不想写了,很忙。不知道有没有姑娘等我动笔,想想还是发个声明。
还有两篇点文没有解决,非常对不起!也不艾特点文的姑娘了,也许姑娘们已经忘记了,不要提醒她们啦
╮(╯▽╰)╭
主要是对全职的爱淡了,不知道为什么,勉强写也写不出什么了。
现实中也很忙,时间不够用,就暂时封笔吧。
和全职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的日子很开心!我会记住全职曾经带给我的感动的。
大家再见啦(*/ω\*)

【启明】如果你不爱她

@晴铮_ 点的启明(吴启×杜明)!其中关于性格反转梗也是她提供的!好吧然后我再顺便把它当成杜明生贺文╮(╯▽╰)╭
这么冷的cp写起来真的好忐忑_(:_」∠)_

“小明!给哥拿下毛巾!”

“来了!”

“小明!哥的内裤没拿!”

“你等会!我给你拿!”

“小明……”

“卧槽!吴启你有完没完!”

吴启围着个浴巾就从浴室走了出来,一脸嬉皮笑脸,完全无视杜明的怒火。

“小明别生气啊,我这不是看你老待在电脑跟前,想让你活动活动吗?”他湿漉漉的胳膊搭上杜明的肩,“让我看看,你干啥呐?”

“哟...

【树洞】卧槽我发现了上司的暗恋对象

注意:
*论坛体
*ABO设定
*写老韩OOC是肯定的了
*阅读格式是内容在发帖人上方

机械君简直V5,这男友力………
№400 ☆☆☆= =于××××留言☆☆☆

机械君一定要把S抢回去啊,这样HY就圆满了
№401 ☆☆☆QAQ于××××留言☆☆☆

楼上不要一厢情愿啊,虽然那样确实很美………
总之我们还是先让X先生搞明白是怎么回事吧!总觉得这事不太对啊。
№402 ☆☆☆= =于××××留言☆☆☆

楼上+1
即使是你情我愿...

【树洞】卧槽我发现了上司的暗恋对象

注意:
*论坛体
*ABO设定
*写老韩OOC是肯定的了
*阅读格式是内容在发帖人上方

*从本章开始有微量肖翔和伪叶翔,请姑娘们注意避雷!(想了想还是把肖翔tag加上了,不过肖翔真的戏份不多嗯……)


等等啊什么状况啊NTR剧情这么早?!
№300 ☆☆☆虽然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于××××留言☆☆☆

第一次追AA帖就遭遇NTR不星湖!!
№301 ☆☆☆┻━┻︵╰(‵□′)╯︵┻━┻于××××留言☆☆☆

N什么TR啊H先生这明明是还没开恋就已失恋的节奏啊!人家Alpha要找Omega...

【树洞】卧槽我发现了上司的暗恋对象

注意:
*论坛体
*ABO设定
*写老韩OOC是肯定的了
*阅读格式是内容在发帖人上方

那家伙真心晕机晕得厉害!连晚饭都没法下楼吃哈哈!现在Y去照顾他了。
№200 ☆☆☆眼神真诚于××××留言☆☆☆

担心楼主。。话说真诚兄你怎么那么幸灾乐祸啊2333
№201 ☆☆☆= =于××××留言☆☆☆

抱歉抱歉!那家伙没什么大事啦,而且有Y看着呢。
№202 ☆☆☆眼神真诚于××××留言☆☆☆

感觉好奇怪啊,真诚兄明明说Y各种猥琐无下限,但似乎很...

注意:
*论坛体
*ABO设定
*写老韩OOC是肯定的了
*阅读格式是内容在发帖人上方

诶好像很高大上的样子!那H先生不去吗?
№100 ☆☆☆说好的行内精英于××××留言☆☆☆

是啊H不去OvO他是个工作狂嘛,据说是想继续在他们公司发光发热。
№101 ☆☆☆眼神真诚于××××留言☆☆☆

真劳模。
整天上班摸鱼的我……
№102 ☆☆☆自惭形秽了于××××留言☆☆☆

话说楼主呢?
№103 ☆☆☆= =于××××留言☆☆☆

楼主又...

【韩叶】卧槽我发现了上司的暗恋对象

@心兮羽 姑娘点的韩叶!我其实完全不会写老韩,为了不过度OOC我取巧写了论坛体2333想挑战一下小清新的ABO设定w除了ABO还加入了一些私设!
一不小心又写长了,争取五章内完结!
总之,希望姑娘喜欢(*/ω\*)

注意:
*论坛体
*ABO设定
*写老韩OOC是肯定的了
*阅读格式是内容在发帖人上方

标题:【树洞】卧槽我发现了上司的暗恋对象

我真的没想到我那个上司会有暗恋对象不对应该说他不可能暗恋人不对他怎么可能暗恋那个人?
信息量太大我要缓缓。
№0?☆☆☆幸运A于××××留言☆☆☆

楼主别急慢慢讲!
№1?☆☆☆= ...

【双叶|魏方叶】把叶神捆绑起来吧

注意:
*私设多到突破天际
*可能会因过度OOC引发剧烈不适
*内容纯属虚构,请不要模仿
*尽一切可能苏叶神
*逻辑已死

 叶修的小床突然承载了三个人的重量,发出了痛苦的吱呀声。

 魏琛跨坐在叶修的枕头上,两腿夹着叶修的头。方锐坐在叶修的腿上,控制住他的双脚。

 魏琛试图去抓叶修的左胳膊,却没想到,叶修非常配合地抬起了他的右胳膊,将两手并在一起,送到了魏琛的眼前。

 “卧槽,被调教的真他妈乖巧。”看到这一幕,魏琛和方锐的怒火更甚。

 两人将叶修翻了个身,方锐将叶修的双臂被在身后并拢,魏琛拿起绳子,绕上叶修的大臂。

 “唔。”...

【双叶|方魏叶】把叶神捆绑起来吧

注意:
*私设多到突破天际
*可能会因过度OOC引发剧烈不适
*内容纯属虚构,请不要模仿
*尽一切可能苏叶神

自从叶秋发现了叶修这片新大陆,他再也不捆书呀小点什么的了。

 捆那些东西多掉价啊还是捆自家哥哥带感嘛!

 于是,叶修发现,他生活在随时可能被威胁人身自由的环境下。

 一开始他还有抗拒的行动。为了逃离叶秋的魔爪,第一时间向父母申请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房间。

 然后第二天就绝望地发现,自己双手双脚都被绑了起来,然后叶秋那小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溜了进来,钻在自己被窝里,整个人像八爪鱼一样缠在自己身上。

 他愤怒地一口咬在了叶秋...

【双叶|魏方叶】把叶神捆绑起来吧

这个是@阿肖  姑娘点的文w虽然打了魏叶方叶的tag不过上篇完全只有双叶(*/ω\*)本来想把双叶一笔带过主要写方叶的,结果一不小心写多了,还得分上下篇…
GN如果不吃双叶的话可以等下篇的(○` 3′○)

注意:
*私设多到突破天际
*可能会因过度OOC引发剧烈不适
*内容纯属虚构,请不要模仿
*尽一切可能苏叶神

 人在小时候,总有点特殊的怪癖。爱咬东西啦,吃手指啦,亲其他小朋友啦什么的。

 有些怪癖会随着对世界认知的深入而消失,有的,却会伴随人的一生。

 即使是从小品学兼优的乖学生叶秋,小时候也有着一个不能说的怪癖。

 ...

叁盖衣

成功跳出全职坑,这号就弃了吧。

© 叁盖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