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卧槽我发现了上司的暗恋对象

@心兮羽 姑娘点的韩叶!我其实完全不会写老韩,为了不过度OOC我取巧写了论坛体2333想挑战一下小清新的ABO设定w除了ABO还加入了一些私设!
一不小心又写长了,争取五章内完结!
总之,希望姑娘喜欢(*/ω\*)

注意:
*论坛体
*ABO设定
*写老韩OOC是肯定的了
*阅读格式是内容在发帖人上方

标题:【树洞】卧槽我发现了上司的暗恋对象

我真的没想到我那个上司会有暗恋对象不对应该说他不可能暗恋人不对他怎么可能暗恋那个人?
信息量太大我要缓缓。
№0?☆☆☆幸运A于××××留言☆☆☆

楼主别急慢慢讲!
№1?☆☆☆= =于××××留言☆☆☆

是啊楼主你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讲一下,上司是什么样的人?暗恋对象是谁?他发现你发现了他的暗恋对象吗?【好绕】
№2?☆☆☆= =于××××留言☆☆☆

应该说楼主你怎么发现你上司的暗恋对象的?你撞见他们这样那样再这样了?OAO
№3?☆☆☆= =于××××留言☆☆☆

2333楼上别闹,都说了是暗恋怎么可能这样那样啦!
№4?☆☆☆= =于××××留言☆☆☆

我们上司,就叫他H吧,是个特别……怎么说呢就是那种硬汉风格的人,特别汉子,而且特别工作狂,我怎么也想象不到他也会有暗恋的人……形象太不搭了啊!
№5?☆☆☆幸运A于××××留言☆☆☆

楼主出现!矮油H的性格有点赞怎么办,铁血柔情什么的prprpr
№6?☆☆☆(ˉ﹃ˉ)于××××留言☆☆☆

楼上痴汉了啊!
即使是铁血真汉子也要谈恋爱呀,楼主你惊慌什么!
№7?☆☆☆楼主你还没说你怎么发现的于××××留言☆☆☆

我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说说吧。
是这样的,我们公司有宿舍,今天我宿舍的电脑坏了,我就去隔壁H那里借电脑用。H在洗澡,我就在他那用电脑了。结果中途我想找个什么东西,至于是什么不重要,然后我忘了是在H的房间了,我就下意识地拉抽屉。
结果!!!!!!!
我看见了一对戒指啊真的是戒指啊放在水晶小盒子里!!!!!如果那盒子不透明我也不会看见戒指,也不会去打开看。但是它是透明的!我一下子好奇心就爆表了好么!H竟然会在抽屉里藏一对戒指!我惊讶的是他竟然会放在抽屉里,按照H的性格有喜欢的人早就表白了,绝对不会玩暗恋那一套的,然后我就手贱给打开了。
№8☆☆☆幸运A于××××留言☆☆☆

然后呢楼主?不得不说不过是暗恋就买了戒指wwwH先生闷骚?
№9☆☆☆= =于××××留言☆☆☆

只有我觉得作为你的上司你竟然可以随便进他的房间用电脑,他还毫不在意的洗澡……
这是什么公司我也想去。
№10☆☆☆= =于××××留言☆☆☆

听10楼一说,H×楼主有点小萌啊hhhhh楼主你确定他暗恋的不是你?
№11☆☆☆= =于××××留言☆☆☆

回复10L:我们公司工作性质比较自由啦,说是上司其实大家关系都是平级的。
回复11L:绝对绝对不可能!!千万不要乱想而且被H暗恋真的会做噩梦的好么!而且我已经知道他暗恋的是谁了哼哼。
№12?☆☆☆幸运A于××××留言☆☆☆

为什么被H暗恋会做噩梦?H的长相……咳咳?
№13?☆☆☆对不起我太恶毒了于××××留言☆☆☆

楼上真的太恶毒了啦!同问,H的人设除了硬汉还有什么啊好模糊!
№14?☆☆☆= =于××××留言☆☆☆

我觉得H的暗恋对象很神秘啊,楼主在主楼好像其实并不是因为H有暗恋对象而惊讶,好像更多的是因为那个暗恋对象让人惊讶?还有就是H竟然会不敢向那个对象告白,这一点让楼主很惊讶?
(不知道分析的对不对)
№15?☆☆☆= =于××××留言☆☆☆

这么一提,突然好奇啦!楼主求八暗恋对象!
№16?☆☆☆= =于××××留言☆☆☆

回复13L:拜托不要瞎猜测好不好!虽然H长得有点凶恶,性格也很强硬。我一开始也有点怕他,属于一看到他就想递钱包那样?但是他为人真的很正派,从来都堂堂正正一往直前。
№17?☆☆☆幸运A于××××留言☆☆☆

OMG堂堂正正一往直前面恶心善的硬汉【捂心口倒下】
现在除了电视剧里竟然真的有这种人吗苏我一脸!
№18?☆☆☆H先生嫁我于××××留言☆☆☆

只有我一直在盯着【钱包】吗hhhhhhhhh到底是长得多凶恶才会让人想要递钱包啊wwwwww你们公司的资本筹集全靠H先生吗!
№19?☆☆☆H先生收下我的钱包于××××留言☆☆☆

救命楼上这种筹资方法完全是黑社会吧!
楼主求八暗恋对象!
被这样的H先生暗恋的一定也是个了不起的人!
№20?☆☆☆= =于××××留言☆☆☆

我们不是黑社会。
其实H有喜欢的人我不惊讶,可是他喜欢的竟然是那个人,这个估计所有知道的人都会三观碎一地。
那个暗恋对象,就叫Y吧。
我知道是他是因为我打开戒指盒子之后看见里面一枚刻着H的名字,一枚刻着Y的名字。
然后我就知道了。
№21?☆☆☆幸运A于××××留言☆☆☆

Y这个人,这个人特别无耻,特别无下限,特别脸T,嘛,可能业绩还不错,在行内算是个人物。
和H是不同公司的竞争对手,两个人认识十多年了,一直都是宿命的对手那种感觉,不过光是节操Y就没法和H比好么!
总的来说,Y就是一个血雨腥风的男人。
№22?☆☆☆幸运A于××××留言☆☆☆

……
№23?☆☆☆楼主你好幼稚哦于××××留言☆☆☆

……
№24?☆☆☆宿敌设定点赞于××××留言☆☆☆

看着楼主如此主观的描述,给Y先生点个蜡。
№25?☆☆☆不过血雨腥风好赞啊于××××留言☆☆☆

可以看出来楼主对H上司忠心耿耿啊hhhhhh不过你这样描述H先生的暗恋对象,总给人一种吃醋的感觉啊hhhhhhh你真的不是暗恋H先生吗
№26?☆☆☆叫我真相帝于××××留言☆☆☆

不是!!我有喜欢的的人了!
我对Y的描述很客观好吗,这是业内公认的评价!
即使是他同公司的都忍不了他好么!
№27?☆☆☆幸运A于××××留言☆☆☆

……
№28?☆☆☆眼神真诚于××××留言☆☆☆

那是因为你们都是被他虐大的吧。
№29?☆☆☆眼神真诚于××××留言☆☆☆

回复29L:!!!!!你是谁??!!Q我!!!
№30?☆☆☆幸运A于××××留言☆☆☆

!!?知情人士?
№31?☆☆☆= =于××××留言☆☆☆

仰望知情人士,虐大是什么新的成长姿势哈哈哈
№32?☆☆☆知情人士?于××××留言☆☆☆

是啊我是楼主熟人OvO,而且和你们口中的Y是一个公司的哟!
№33?☆☆☆眼神真诚于××××留言☆☆☆

呀真的是知情人士!!求Y的客观人设!!!
№34?☆☆☆抓住知情人士于××××留言☆☆☆

Y啊…嗯,特别猥琐,特别无下限,特别脸T嗯。
不过他在业内绝对是公认的第一,老前辈,其他人包括楼主都是被他虐大的。OVO
唉我也不是很了解他你们等等我拉个绝对了解他的人过来!
№35?☆☆☆眼神真诚于××××留言☆☆☆

F你别跑!
你想拉谁来?!
№36?☆☆☆幸运A于××××留言☆☆☆

……看完Y熟人的描述……好像人设没有变化?
其实楼主没说谎??
№37?☆☆☆= =于××××留言☆☆☆

救猥琐什么的脑补不能…看起来H和Y都是男性吧?谁攻谁受?
№38?☆☆☆谁A谁O?于××××留言☆☆☆

H必须是攻啊!一听就是那种霸气总裁爱上我的设定wwwwww我买HY股了!
№39?☆☆☆= =于××××留言☆☆☆

可是…买了戒指却不敢表白什么的…也不是非常霸气吧?楼主你知道为什么H不敢表白吗?不是说好的堂堂正正一往无前吗?
№40?☆☆☆= =于××××留言☆☆☆

我倒是比较想知道H和Y的互动…还有H为什么会暗恋Y…
№41?☆☆☆= =于××××留言☆☆☆

楼主求八过往0 0
№42?☆☆☆= =于××××留言☆☆☆

呃,H和Y啊,认识了十多年了,一直以来在业内就是公认的王不见王的宿敌。不过因为各种原因Y是公认的业内第一。
总之虽然两人私下交情不错,也时常见面,不过绝对没人会往那种方面去想。
哎呀不行我受不了了,我要去问问H。
№43?☆☆☆幸运A于××××留言☆☆☆

楼主等等!!!
№44?☆☆☆= =于××××留言☆☆☆
……
№45?☆☆☆= =于××××留言☆☆☆

…………
№46?☆☆☆= =于××××留言☆☆☆

楼主真的走了?真的去问了??
№47?☆☆☆= =于××××留言☆☆☆

……真的勇士。
我觉得我爱上楼主了。
№48?☆☆☆⊙▽⊙于××××留言☆☆☆

……我们还能等到活着的楼主来给我们讲H和Y的故事吗?
№49?☆☆☆= =于××××留言☆☆☆

哎哟!这个帖子!!
№50?☆☆☆木登于××××留言☆☆☆


№51?☆☆☆楼上你?于××××留言☆☆☆

我把这个世界上最了解Y的人给找来了。
就是50楼的姑娘!OWO
№52?☆☆☆眼神真诚于××××留言☆☆☆

真诚兄GJ!!抱住50L!!!求继续八Y君!
№53?☆☆☆= =于××××留言☆☆☆

嗯好的,我先去补个帖哟,稍等一下!(^_^)
№54?☆☆☆木登于××××留言☆☆☆

好的!!!木登姑娘太美了!
№55?☆☆☆= =于××××留言☆☆☆

我在木登姑娘身上看到了女神的气场,难道是错觉?
№56?☆☆☆= =于××××留言☆☆☆

话说@眼神真诚 你把“世界上最了解Y先生的人”找过来…难道是帮H先生找了个情敌过来?
№57?☆☆☆呵呵于××××留言☆☆☆

楼上你别瞎猜测啊,木登姑娘是Y的妹妹。
№58?☆☆☆眼神真诚于××××留言☆☆☆

我回来了!没想到啊…H竟然是这个心思hhh
大家不要误会啊我是Y的妹妹哦(*/ω\*)
№59?☆☆☆木登于××××留言☆☆☆

木登姑娘!可不可以讲讲Y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60?☆☆☆(>_<)于××××留言☆☆☆

木登姑娘!Y和H有什么有♂趣的互♂动吗???
№61?☆☆☆OAO于××××留言☆☆☆

嗯……Y是个非常温柔的人,有的时候可能说话有点嘲讽,但心很好。
我没有父母,全是他赚钱把我养大,所以在我心中他是强大无所不能的,永远不会被打败。
他在工作上资历很老,业绩很优秀,但是对优秀后辈总是发自内心的提携。他曾经也有过挫折和失败,不过一直在坚持追寻自己的梦想。
H…我不太了解他,不过他也是个坚持梦想的人,不然也不会和Y成为亦敌亦友的关系。H长得确实挺凶恶(这么讲别人是不是不太好?)不过只有Y从一开始就根本不怕他。
他们私下似乎没什么互动,一般都是工作上的。
№62?☆☆☆= =于××××留言☆☆☆

Y先生……突然苏起来了……
不过在私下没什么互动?总觉得H先生的单箭头不能直视了。
№63?☆☆☆捂心口于××××留言☆☆☆

听木登姑娘的描述,有种闪闪发光的感觉呢(*/ω\*)我突然不知道该相信楼主还是Y同事还是Y妹妹了……
№64?☆☆☆= =于××××留言☆☆☆

必然是相信妹妹啊!Y先生一定是把所有温柔都给了亲人……这种强大又温柔的感觉!必然是YH!
被Y先生喜欢的人一定很幸福。
№65?☆☆☆= =于××××留言☆☆☆

等等为什么又掐起CP了!
……那,我投一票互攻?
№66?☆☆☆= =于××××留言☆☆☆

话说楼主还没回来吗?
№67?☆☆☆正题呢于××××留言☆☆☆

我回来了………………………
№68?☆☆☆幸运A于××××留言☆☆☆

抓住楼主!!!楼主你真的是勇士!楼主你还好吗?你给我们带来了第一手八卦【划掉】情报了吗??
№69?☆☆☆楼主!!!于××××留言☆☆☆

我很好……只是我听到了一个不能直视的小清新爱情故事,一时间三观尽碎罢了……
我补个帖。
卧槽S你说的那人是谁啊画风不对了吧!还有S原来你是Y的妹妹?我从来没听说过啊!!还有F你是不是在猥琐窥屏?我告诉你你敢把这帖告诉Y我就ucnimckso
№70?☆☆☆幸运A于××××留言☆☆☆

…………………楼主?
№71?☆☆☆= =于××××留言☆☆☆

……………楼主!!!!!QAQ你肿么了楼主???!!
№72?☆☆☆= =于××××留言☆☆☆

楼主终于被H先森灭口了?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73?☆☆☆ー( ̄~ ̄)ξ于××××留言☆☆☆

他的双手放在键盘上,是的,他想好了。哪怕让他背叛公司,背叛自己的上司,背叛自己曾经的信仰……是的,他觉得这是对的,他将把真相讲出来。
他开始敲击键盘,他无法控制自己不这样做,但他依然感到时间紧迫,太迟了,他清楚地意识到,当他的脑后触到冰冷的物体。
一切都太迟了。
他的手在颤抖,敲击出一串没有意义的符号,那声音响在他的耳边,残酷的,如同对待敌人那样,他知道那是自己最尊敬的H老大,他也清楚,下一秒钟,子弹就会穿过他的头颅,如同那些敌方的喽啰,己方的叛徒。
他觉得自己在流泪,是的,老大,你最后还是选择了他。我们的敌人,我的敌人。
即使是这样,即使你最终还是选择了他,我依然爱你,老大。
№74?☆☆☆▄︻┻┳═一∵∴(∵_,∵)>>于××××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什么鬼!
№75?☆☆☆(((o(*゚▽゚*)o)))于××××留言☆☆☆

74楼你不要这样可怜的楼主已经说过他有喜欢的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76?☆☆☆(((o(*゚▽゚*)o)))于××××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大是什么啊说好了不是黑社会呢!!
虽然觉得H先生的这个设定毫无违和感。
不过如果楼主是黑社会的话那我就再也不怕黑社会了_(:3」∠)_
№77?☆☆☆(((o(*゚▽゚*)o)))于××××留言☆☆☆

你们这群没同情心的!就没人想知道楼主到底怎么了吗!!@眼神真诚 @木登
№78?☆☆☆(((o(*゚▽゚*)o)))于××××留言☆☆☆

哎哟,怎么了?我要睡觉了。
话说不用艾特木登了,她已经睡觉了。
№79?☆☆☆眼神真诚于××××留言☆☆☆

OAO楼上的信息量……………………………………同居?
№80?☆☆☆你这么吊Y先生知道吗于××××留言☆☆☆

诶不是不要误会!我和木登也是住公司宿舍的!我们这个点已经该睡觉了。我刚和Y去查完房。
№81?☆☆☆眼神真诚于××××留言☆☆☆

原来是这样………………好规律的生活习惯,什么公司这么严格啊!
那话说楼主可能也睡觉了?
№82?☆☆☆= =于××××留言☆☆☆

估计是吧…他们公司的时间管理比我们公司严多了。不说了,我睡觉去了,明天还得出差。
№83?☆☆☆眼神真诚于××××留言☆☆☆

……感觉楼主他们的工作好辛苦呢。住统一宿舍,还有严格的作息,还有追逐梦想什么的……什么工作呢?演员?运动员?
№84?☆☆☆迷一样的楼主于××××留言☆☆☆

我回来了…刚副上司来查房结果把我的平板没收了……
换手机来战!
呃,副上司又在敲我门……我明天要出差,还是和Y他们一起!这就是我敢去问H的原因……
呃,副上司又来了。我先睡了,明早再战!
№85?☆☆☆幸运A于××××留言☆☆☆

啊,楼主也睡了。
№86?☆☆☆好早啊这才11点于××××留言☆☆☆

我们就这样等楼主回来???
№87?☆☆☆老坛酸菜牛肉面于××××留言☆☆☆

我们也洗洗睡吧。
№88?☆☆☆西红柿鸡蛋打卤面于××××留言☆☆☆

把楼上两只拉出去斩了。
№89?☆☆☆好饿于××××留言☆☆☆

同意!!!!!
№90?☆☆☆= =于××××留言☆☆☆

话说你们不觉得…Y和楼主还有真诚兄都在明天出差……巧合?
№91?☆☆☆= =于××××留言☆☆☆

话说我怎么也想不通楼主的逻辑…他明天要和Y一起出差…所以他敢去向H八卦他和Y???
№92?☆☆☆= =于××××留言☆☆☆

楼主有特别的作死技能。
№93?☆☆☆= =于××××留言☆☆☆

大家好我回来啦!其实我根本就没睡好!我知道了一个惊天大八卦!狗血的言情剧!
№94?☆☆☆幸运A于××××留言☆☆☆

楼主早上好!!!快讲快讲!!!!
№95?☆☆☆= =于××××留言☆☆☆

呃,这是一个挺长的故事……
№96?☆☆☆幸运A于××××留言☆☆☆

那就长话短说!
№97?☆☆☆眼神真诚于××××留言☆☆☆

啊真诚兄也醒了!
№98?☆☆☆^O^/于××××留言☆☆☆

我正在和Y还有S一起吃早饭!我正在观察Y有什么魅力能吸引H那样的人……不过怎么看都很普通好么!
回复91L:不是巧合,是一个业内的国际论坛,我们是中国代表。Y是领队。楼主和S也会去。
№99?☆☆☆眼神真诚于××××留言☆☆☆


TBC
评论(28)
热度(4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叁盖衣

成功跳出全职坑,这号就弃了吧。

© 叁盖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