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卧槽我发现了上司的暗恋对象

注意:
*论坛体
*ABO设定
*写老韩OOC是肯定的了
*阅读格式是内容在发帖人上方


机械君简直V5,这男友力………
№400 ☆☆☆= =于××××留言☆☆☆

机械君一定要把S抢回去啊,这样HY就圆满了
№401 ☆☆☆QAQ于××××留言☆☆☆

楼上不要一厢情愿啊,虽然那样确实很美………
总之我们还是先让X先生搞明白是怎么回事吧!总觉得这事不太对啊。
№402 ☆☆☆= =于××××留言☆☆☆

楼上+1
即使是你情我愿也不至于在出差的时候结合吧,太匆忙了
总觉得其中有什么误会。
№403 ☆☆☆_(:3」∠)_于××××留言☆☆☆

希望是误会QAQ等得好捉急,机械君有没有问出来呀!
№404 ☆☆☆第一次看帖这么有代入感于××××留言☆☆☆

只有我一直在关注一件事嘛?虽然你们好像都忽略过去了。。。
№405 ☆☆☆= =于××××留言☆☆☆

楼上不要卖关子,啥事?
№406 ☆☆☆= =于××××留言☆☆☆

就是前面有提过,Y先生一直都帮买Omega抑制剂这件事啊,我怎么想都想不通。老实说Omega抑制剂管制挺严格的啊,因为除Omega人群使用会有不良影响。
上次我拿Omega朋友的身份证想瞒混过关都没成功啊。Y先生怎么买到的?
№407 ☆☆☆好奇得挠墙于××××留言☆☆☆

噗楼上你是因为自己买不到所以心理不平衡吧2333
№408 ☆☆☆吃不到葡萄的人于××××留言☆☆☆

等等这样子说我也开始好奇了啊!尤其是Y先生每次应该买的量还挺大的,毕竟一个公司的Omega呢吧。
№409 ☆☆☆怎么买到的教教我啊于××××留言☆☆☆

难道说,Y先生其实是Omega?
№410 ☆☆☆遇热则O遇冷则A于××××留言☆☆☆

不会吧?如果是,那他妹妹一定知道啊@木登 姑娘姑娘,Y先生的性别究竟是什么??
№411 ☆☆☆= =于××××留言☆☆☆

Alpha,绝对是Alpha o(* ̄▽ ̄*)ブ
这点大家放心啦
№412 ☆☆☆木登于××××留言☆☆☆

那是怎么回事啦?莫非Y先生还有一张显示Omega的身份证。。之类的?
№413 ☆☆☆OAO于××××留言☆☆☆

楼上23333虽然这种桥段小说里经常用,但是现实中是犯法的啊,伪造身份证神马的23333
№414 ☆☆☆www于××××留言☆☆☆

呼,我已经在我的楼里说过了,觉得在这边再说一声比较好。
№415 ☆☆☆机械手于××××留言☆☆☆

机械君!安心啦我也跟着你的楼的进度!现在是两边楼双栖!
№416 ☆☆☆机械君好萌嫁我于××××留言☆☆☆

双栖+1
最近就指着这两个楼下饭了
№417 ☆☆☆(⊙v⊙)于××××留言☆☆☆

等等啊我不是双栖的!机械君快点讲讲怎么回事啊!
№418 ☆☆☆(」゜ロ゜)」于××××留言☆☆☆

其实就是昨天晚上S正好到了发情期,然后带的抑制剂过期了,所以他就打电话给Y,Y就和他精神结合了。
我太沉不住气了,其实我一开始就该直接问他的。
№419 ☆☆☆机械手于××××留言☆☆☆

呼!原来只是用来应急的啊,安心安心了。
№420 ☆☆☆我们再来谈谈HY的事情于××××留言☆☆☆

等等!这样说不过去啊!不管哪里都不太对!首先为什么S发情期到了会给Y打电话求助?就算团队里没有Omega,也应该打给最信任的人吧?不是说S把Y当假想敌吗,怎么可能在那么尴尬的时候给Y打电话??
还有只是发情期吃点抑制剂就好了为什么还要精神结合???
№421 ☆☆☆( ̄□ ̄;)于××××留言☆☆☆

诶!对啊!现在S和Y都不是同公司的吧?交情应该不是太好?
难道因为Y是领队的缘故?
№422 ☆☆☆( ゚ Д゚)于××××留言☆☆☆

楼上们都没看机械君那楼吧,机械君解释了,说是S以为Y是Omega,所以才会给他打电话。幸好是Y先生一直服用Alpha抑制剂,而且身上还有Omega抑制剂,所以还能给他喂抑制剂。。。而没有化身为狼
№423 ☆☆☆= =于××××留言☆☆☆

以为Y是Omega……说好的已经公开性别的呢?S究竟有多二……这也能搞错的吗,如果不是遇到Y先生就危险了啊…………
№424 ☆☆☆= =于××××留言☆☆☆

机械君说S原来的公司,就是Y最开始待的公司里面,几乎所有人都默认Y是Omega的……关于这点我也有点疑问,老实说就算是保密性别,至少录用的时候负责人会看到身份证的啊,怎么会有这么广泛的谣言………
№425 ☆☆☆= =于××××留言☆☆☆

果然还是用了假身份证吧233333333
№426 ☆☆☆(*°∀°)=3于××××留言☆☆☆

说过那是犯法了楼上怎么还冥顽不灵呢!!!
№427 ☆☆☆(* ̄m ̄)于××××留言☆☆☆

难道是双胞胎?两个人做一份工作?轮流上班???
№428 ☆☆☆OUO于××××留言☆☆☆

楼上你别以为你把上学改成上班我就看不出你抄袭啊2333333那是小说啊!现实生活中怎么可能你醒醒!
№429 ☆☆☆( ̄□ ̄;)于××××留言☆☆☆

也许不是轮流上班,而是交换身份证?
拿着Omega身份证的哥哥和拿着Alpha身份证的弟弟?
№430 ☆☆☆0w0于××××留言☆☆☆

等等为什么要顺着这个设定想下去啦!去写小说好不好!
就是说交换身份证有什么好处啊!
№431 ☆☆☆( ̄ー ̄)于××××留言☆☆☆

只有我纠结为什么要精神结合吗?求解答
№432 ☆☆☆QAQ于××××留言☆☆☆

啊,这个我确实忘了提了。S的体质比较特殊,一般的抑制剂只能抑制发情反应,但是发情期的Omega信息素却掩盖不住。他原先的抑制剂是特制的,不过过期了嘛。
所以Y和他精神结合,这样其他Alpha就不会被S的信息素影响了。
№433 ☆☆☆机械手于××××留言☆☆☆

原来这样。。。。。感觉机械君修养太好,就算知道是迫不得已的情况,如果我喜欢的人和别人结合,哪怕是精神结合,恐怕我也受不了
№434 ☆☆☆T_T于××××留言☆☆☆

哈哈!你们看他装的那么淡定!其实已经去和S还有Y商量了,而且十有八九S会答应改变精神结合对象。
毕竟S对Y莫名有敌意╮(╯▽╰)╭
№435 ☆☆☆眼神真诚于××××留言☆☆☆

机械君做的好!毕竟历史上有不少精神结合结果最后真的产生感情的事件嘛!这么严肃的事情绝对不能放任!
№436 ☆☆☆= =于××××留言☆☆☆

所以机械君也目的不纯啊23333
№437 ☆☆☆机智的机械君于××××留言☆☆☆

哎,只有我很在意,为什么楼主那么久没出现了吗?
№438 ☆☆☆楼主呢于××××留言☆☆☆

哈哈哈你们不用找他了,他接电话去了。
H的电话。╮(╯▽╰)╭
№439 ☆☆☆眼神真诚于××××留言☆☆☆

…………楼主应该还不明真相呢吧。
№440 ☆☆☆= =于××××留言☆☆☆

好像是呢………………………
№441 ☆☆☆= =于××××留言☆☆☆

给楼主点个蜡[蜡烛]
№442 ☆☆☆= =于××××留言☆☆☆

点蜡[蜡烛]
№443 ☆☆☆= =于××××留言☆☆☆

楼主该怎么向H先生解释啊,把嫂子看丢了2333[蜡烛]
№444 ☆☆☆= =于××××留言☆☆☆

突然觉得,经历了这么多,HY的性别,完全不是个事呢…………
№445 ☆☆☆Y先生太能惹事了于××××留言☆☆☆

是啊总有一种HY已经历经磨难老夫老妻已经HE的感觉怎么回事
№446 ☆☆☆AA是什么我已经忘了于××××留言☆☆☆

我现在只想说,你们快去结婚吧,不要再叫我们操心了
№447 ☆☆☆心累于××××留言☆☆☆

。。。。。。
№448 ☆☆☆幸运A于××××留言☆☆☆

楼主你回来啦!心情怎样?补贴了吗?
№449 ☆☆☆OUO于××××留言☆☆☆

补完了……卧槽这不是玩我呢吗!算了我赶紧给H打电话。
№450 ☆☆☆幸运A于××××留言☆☆☆

呵呵,没想到Z你这么关心哥的终身大事啊。
№451 ☆☆☆= =于××××留言☆☆☆

???楼上?????
№452 ☆☆☆什么状况于××××留言☆☆☆

卧槽你难道是难道是难道是???!
№453 ☆☆☆幸运A于××××留言☆☆☆

抱歉啦……手机屏幕被Y看见了≧﹏≦
№454 ☆☆☆木登于××××留言☆☆☆

卧槽S你出卖我啊!!!
№455 ☆☆☆幸运A于××××留言☆☆☆

什么竟然赶在了我前面?
№456 ☆☆☆眼神真诚于××××留言☆☆☆

难道F你早就打算卖队友!!太猥琐太无耻了!!!
№457 ☆☆☆幸运A于××××留言☆☆☆

等等上面几楼……没猜错的话,是Y先生发现这楼了?楼主暴露了???
№458 ☆☆☆Y先生我爱你啊于××××留言☆☆☆

什么Y先生??在哪!!!!???
№459 ☆☆☆= =于××××留言☆☆☆

应该是451L的那个双眼皮……吧?
我也跟风用双眼皮好了。
№460 ☆☆☆= =于××××留言☆☆☆

呵呵,还有F大大,训练没看你有八卦这么认真啊?
№461 ☆☆☆= =于××××留言☆☆☆

怎么会!我训练一直很认真好么!你看我真诚的眼神OAO
№462 ☆☆☆眼神真诚于××××留言☆☆☆

虽然混在一堆双眼皮里……但是我却能够分辨出Y先生呢……
№463 ☆☆☆= =于××××留言☆☆☆

是啊,总觉得有一种……像是嘲讽的气息,透过屏幕渗透过来了呢…………
№464 ☆☆☆= =于××××留言☆☆☆

Y,你看到了多少……?
№465 ☆☆☆幸运A于××××留言☆☆☆

呵呵,你以为为什么你叫来封贴的管理员一直没来?
№466 ☆☆☆= =于××××留言☆☆☆

…………………卧槽!!!!!S你出来!!!!!!你什么时候就叛变了!!!!?????
№467 ☆☆☆幸运A于××××留言☆☆☆

吵什么…我记得这帖子老H不知道吧?
№468 ☆☆☆= =于××××留言☆☆☆

卧槽我错了,你千万别告诉H!真的拜托了!
№469 ☆☆☆幸运A于××××留言☆☆☆

=口=Y先生刚出场就气势十足!完全插不了话!
№470 ☆☆☆(⊙o⊙)于××××留言☆☆☆

而且我好像能够了解血雨腥风这个评价了呢………
№471 ☆☆☆= =于××××留言☆☆☆

可怜的楼主你还好吗[摸摸]
№472 ☆☆☆= =于××××留言☆☆☆

我说你们也别瞎操心了啊,明天就开幕了,都是成年人,办事怎么抓不到重点呢。
我去找人来封贴啊,都散了散了。
№473 ☆☆☆= =于××××留言☆☆☆

等等!Y先生等等!既然Y先生出现了!至少回答一下你对H先生怎么看啊!!
№474 ☆☆☆不然我死不瞑目啊于××××留言☆☆☆

还能怎么看,喜欢呗。
№475 ☆☆☆= =于××××留言☆☆☆

诶?诶!诶诶诶诶?????!!!!!!刚刚是不是有人说了不得了的话?????
№476 ☆☆☆(((( ;°Д°))))于××××留言☆☆☆

太好了所以说是两情相悦吗!!!Y先生求不要封贴啊!!!!!去告白啊!!!!!给我们一个结局啊!!!!!!!!
№477 ☆☆☆(((o(*゚▽゚*)o)))于××××留言☆☆☆

所以真的是HE吗!!!像做梦一样啊???Y先生求告白啊!!!
№478 ☆☆☆(ー`´ー)于××××留言☆☆☆

成了成了,接下来就不是你们操心的问题了。封贴封贴。
№479 ☆☆☆= =于××××留言☆☆☆

不要啊!!!!!!!!
№480 ☆☆☆= =于××××留言☆☆☆

NO!!!!!!!!!!!
№481 ☆☆☆= =于××××留言☆☆☆

诶,真的要封贴吗,我正看得津津有味呢。
№482 ☆☆☆管理员于××××留言☆☆☆

红大衣!!!!红大衣不要封贴啊!!!!不然我等死不瞑目啊!!!!!
№483 ☆☆☆= =于××××留言☆☆☆

不要封贴啊!!!!!!!!!
№484 ☆☆☆= =于××××留言☆☆☆

赶紧封,废什么话呢?以哥的身份你知道这帖子有多大影响吗,趁没闹大,赶紧的。
№485 ☆☆☆= =于××××留言☆☆☆

唉好吧好吧,你等会。
№486 ☆☆☆管理员于××××留言☆☆☆

一!脸!血!啊!
№487 ☆☆☆= =于××××留言☆☆☆

诶?Y你还认识论坛的管理员?
№488 ☆☆☆幸运A于××××留言☆☆☆

呵呵,你以为哥以前接济的那么多朋友都去哪了。
№489 ☆☆☆= =于××××留言☆☆☆

……
№490 ☆☆☆幸运A于××××留言☆☆☆

不要封贴啊!!!!!!!!
№491 ☆☆☆QAQ于××××留言☆☆☆

求不要封贴!!!!!!!!
№492 ☆☆☆QAAQ于××××留言☆☆☆

哎,好像猜到Y………是谁了……训练什么的…………还有开幕时间………………………
№493 ☆☆☆= =于××××留言☆☆☆

不要封贴啊!!!!!!!!!!!!!
№494 ☆☆☆TAT于××××留言☆☆☆

哎你们不在意Y他们的身份吗?!!
№495 ☆☆☆我是493L于××××留言☆☆☆

不要封贴啊!!!!!!T_T!!!!!Y先生我们还想再看看你英俊的身姿!!!!
№496 ☆☆☆::>_<::于××××留言☆☆☆

喂喂……你们……………………
№497 ☆☆☆我还是493L于××××留言☆☆☆

Y先生我………我只求你回答最后一个问题好吗?你会告诉H先生你爱他吗?……
№497 ☆☆☆看我一眼啊Y先生于××××留言☆☆☆

呵呵,当然了。
也感谢大家那么关注我和H的事情了。
我知道你们想听到的话,不过我现在只能跟你们讲另一句了。
№498 ☆☆☆= =于××××留言☆☆☆

谢谢大家,我们会在一起的。
№499 ☆☆☆= =于××××留言☆☆☆


☆☆☆☆☆☆☆☆☆本帖已被锁定,请勿回帖☆☆☆☆☆☆☆☆☆



END
终于写完啦=w=@心兮羽 姑娘你的点文终于完结啦!快来夸夸我!(○` 3′○)

因为上一章有姑娘表示没看懂,所以傻叁努力在这章里渗透了一些解答。不过由于是论坛体嘛,不能明着写只能去猜,傻叁笔力也不够,所以如果还是有问题没弄明白,姑娘们可以在文下留言(>^ω^<)傻叁会努力解答!
我下次也会吸取教训,不要把剧情搞得这么扑朔迷离了XD

评论(21)
热度(240)

叁盖衣

成功跳出全职坑,这号就弃了吧。

© 叁盖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