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论坛体
*ABO设定
*写老韩OOC是肯定的了
*阅读格式是内容在发帖人上方


诶好像很高大上的样子!那H先生不去吗?
№100 ☆☆☆说好的行内精英于××××留言☆☆☆

是啊H不去OvO他是个工作狂嘛,据说是想继续在他们公司发光发热。
№101 ☆☆☆眼神真诚于××××留言☆☆☆

真劳模。
整天上班摸鱼的我……
№102 ☆☆☆自惭形秽了于××××留言☆☆☆

话说楼主呢?
№103 ☆☆☆= =于××××留言☆☆☆

楼主又失踪了……
№104 ☆☆☆总玩失踪有意思吗于××××留言☆☆☆

我来啦!!副上司一直盯着我…不让我在吃饭的时候玩手机…
№105 ☆☆☆幸运A于××××留言☆☆☆

前排!!
话说楼主的副上司真是神一样的存在2333管楼主和管小孩似的。
楼主give me more八卦!
№106 ☆☆☆= =于××××留言☆☆☆

呃,其实这事也挺简单的。
我们的工作性质还比较公众吧,所以有的同行是隐瞒性别的,不过H一直以来都是公开性别的,他是Alpha。
Y一直以来都隐瞒性别…甚至都很少露面。我们本来都觉得他肯定是Alpha,因为虽然现在Omega也在许多行业有先天优势,但在我们这个行业还是Alpha比较有优势,而他几乎是我们领域的第一人。
所以H一直以来就是用看对手的眼光看Y的,十年也没擦出什么火花,这也是我们从来没有想歪的原因。
然后有一天,我也没问详细的原因啦,H发现原来Y是个Omega,结果突然他开始用看O的眼光来看Y...结果你懂的。
№107 ☆☆☆幸运A于××××留言☆☆☆

……好老套的故事…
№108 ☆☆☆= =于××××留言☆☆☆

楼主你真的不是从QD女生榜上摘抄的剧情简介吗?
№109 ☆☆☆即视感于××××留言☆☆☆

楼上+1那个叫什么来着《网游之近战法师》是不?那个功夫特别好的O伪装成A的那个?
№110 ☆☆☆我超喜欢那本小说于××××留言☆☆☆

没错没错就是内个!
№111 ☆☆☆顾老师可萌于××××留言☆☆☆

喂楼上都跑题了啊!话说只有我觉得楼主其实还有话没说完吗?H先生为什么现在还和Y是同事关系大家就没有深思吗?那个一往无前的H?这个故事不应该在此处HE吗?
№112 ☆☆☆楼主出来于××××留言☆☆☆

吓!被识破了!
事实上这个故事的狗血远不止此啊哈哈!
以H的性格,他恋爱的目的肯定是结婚啊,他是个特别死板传统的人!还有大Alpha主义。所以他发现自己喜欢Y之后就直接去买了戒指,连名字都刻上了。
他本来准备下次去Y的城市就去向Y表白,结果Y突然就离开了当时所在的公司,谁都找不到他了。
№113 ☆☆☆幸运A于××××留言☆☆☆

死板传统点赞!大Alpha主义点赞!以结婚为目的点赞!呜呜呜Y先生好幸福我也好想有Alpha喜欢啊!
№114 ☆☆☆嫁不出去的Beta于××××留言☆☆☆

楼上的眼光不要太高= =这年头哪有Beta能得到A或O…
№115 ☆☆☆我家的O跟A跑了呜于××××留言☆☆☆

确实,现如今各职业的顶尖人才几乎都是A和O……天赋技能啊…B太弱势了。追A抢不过O,追O抢不过A。
以前特喜欢一竞技大神传言是B,当时狂喜乱舞,结果现在公布性别竟然也是A……整个人都心死了。
№116 ☆☆☆小叶子你伤害了我于××××留言☆☆☆

楼上说的是叶神?荣耀的那个?????
№117 ☆☆☆亲人!同志!于××××留言☆☆☆

喂喂喂喂不要在别人的帖子里乱认亲啊!!!这楼已经彻底歪了啊!!!还有人关心H和Y吗!!!!没人发现H和Y还是异地恋吗!!!还有空窗期!没人觉得H先生的恋爱渺茫吗?
№118 ☆☆☆正楼于××××留言☆☆☆

一A一O,认识十年。
我觉得已经可以参加他们的婚礼了。
如果H先生是B我到可以理解他不敢去追求O的心情。
№119 ☆☆☆烧烧烧烧烧于××××留言☆☆☆

我奇怪他们怎么还没在一起。
看楼主虽然还在卖关子,不过Y先生现在肯定是能找到的吧…就和真诚兄一起吃饭呢。
让H先生去来一发,成功结合,然后就可以领证了。
№120 ☆☆☆快捷方便于××××留言☆☆☆

重点就在这里!哈哈,我都忍不住同情H了!
Y那家伙确实回来啦,还东山再起不对是死灰复燃自己拉扯起了一个新的公司。
本来就要美好结局了,结果消息传出来,那家伙也公开性别了,那家伙也是Alpha。
№121 ☆☆☆幸运A于××××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想笑。
№122 ☆☆☆有情人终成AA于××××留言☆☆☆

竟然是AA。怒然出帖。
№123 ☆☆☆= =于××××留言☆☆☆

我突然,对H先生充满了同情。
BOAB还能结婚…AA就。
我理解传统的H先生只能止于暗恋的心情了。
戒指什么的根本送不出去吧。
№124 ☆☆☆= =于××××留言☆☆☆

楼主,你有没有问H他还喜不喜欢Y?毕竟AA不能结合不能结婚也没孩子啊………
№125 ☆☆☆悲剧啊于××××留言☆☆☆

岂止不能结婚…我记得在一百年前还是要烧死的吧…
№126 ☆☆☆= =于××××留言☆☆☆

AA被歧视也是没办法的…无法结合,所以关系很脆弱。再加上A大都稀少且优秀…似乎还经常出现骗婚的现象吧…毕竟他们的信息素闻起来都是单身的未结合。
№127 ☆☆☆= =于××××留言☆☆☆

…突然在很严肃地讨论社会问题啊…只有我觉得HY的故事真的很虐吗。
现实的阻力太大了啊。
№128 ☆☆☆QAQ于××××留言☆☆☆

楼主你劝H先生放弃吧,历史上白头偕老的AA不足100对,没办法,他们的信息素没法互相调和啊。A一般都不怎么携带抑制剂的吧?太容易被其他Omega诱惑了,感情很难稳固。
№129 ☆☆☆做Beta挺好于××××留言☆☆☆

我也和H说过。但H那家伙就是一根筋,他不敢表白,也只是担心Y不会接受Alpha…毕竟Y身边有很多Omega,他也挺受Omega欢迎的。
H那么传统的人,结果楞是自己迈过了心里的坎。
好像他已经向家里出柜了。
№130 ☆☆☆幸运A于××××留言☆☆☆

出柜?!在Y和他只是普通同行,甚至是宿敌的情况下?!H先生简直情圣啊!天哪太感动QAQ
№131 ☆☆☆感动于××××留言☆☆☆

H先生………………QAQ
№132 ☆☆☆这男友力于××××留言☆☆☆

H先生为Y先生做了那么多,Y先生却什么都不知道……好虐
№133 ☆☆☆QAQ于××××留言☆☆☆

可恶就算是AA!这是真爱啊妈妈!H先生真的好苏!好想帮帮他!
№134 ☆☆☆如果这都不算爱于××××留言☆☆☆

我都看不下去了。虽然我不爽Y那个家伙,不过我还是想H能得偿所愿。
尤其两家公司竞争很激烈,H先生又很敬业,每次即使对手是Y也毫不留手的……我觉得再这样下去Y一辈子也发现不了H的感情啊…
现在看他们两人平时的互动我都觉得好虐……
№135 ☆☆☆幸运A于××××留言☆☆☆

所以这帖子要转成求助帖了?咱们想办法帮H先生追到Y先生?
№136 ☆☆☆这个主意好于××××留言☆☆☆

有意思!!!原来是这么回事!OvO
№137 ☆☆☆眼神真诚于××××留言☆☆☆

你一直在窥屏吧!!!!!
№138 ☆☆☆幸运A于××××留言☆☆☆

OvO是啊,我就是好奇是怎么回事呗。
多大点事啊,不就是AA么?
得了,老Y那边就交给我了。那家伙一把年纪了那么猥琐,有人要就该偷笑了。
趁早把那祸害扔给H我们也清净啊,有什么计划么?加我一个。
№139 ☆☆☆眼神真诚于××××留言☆☆☆

Y的人缘是怎么回事啊!真诚兄你卖队友也太快了吧!!那是AA哦?那可是AA哦!!
№140 ☆☆☆世界怎么了于××××留言☆☆☆

咳。楼主你在这求助还真是找对了。要说有哪个论坛不歧视AA估计也就这了。
我看描述H和Y都是挺好的人,如果在一起也是件美事。
我们要不就试试看?也不要强求,如果Y对H也有好感,我们就推一把,如果Y没感觉,我们也不要硬是攒和他们了。
№141 ☆☆☆爱情专家于××××留言☆☆☆

楼上难道是!!那个情感求助板块的大神?!爱情专家?!!
№142 ☆☆☆(⊙o⊙)于××××留言☆☆☆

天哪真的是大神??大神我爱你啊呜呜呜!!!你还记得我吗我的老婆是你帮忙追到的啊!!!看我的马甲!
№143 ☆☆☆女神把我当备胎怎么办于××××留言☆☆☆

这个确实是我在隔壁板块的固马。
不过我们现在来关心一下H和Y的事情怎么样?不要跑题啦。
№144 ☆☆☆爱情专家于××××留言☆☆☆

明白!!楼主快来看!H和Y有救了!(等等
№145 ☆☆☆= =于××××留言☆☆☆

我觉得,H和Y如果认识了十年,该有感情早有了。所以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打探一下Y对H是否有好感。只要有好感,一切都好办。
这个任务需要一个和Y先生很亲近的人来完成,必须是Y能倾诉心声的。
№146 ☆☆☆爱情专家于××××留言☆☆☆

这个我来吧!o>_
№147 ☆☆☆木登于××××留言☆☆☆

木登姑娘你出现啦!
№148 ☆☆☆姑娘真美于××××留言☆☆☆

是啊,刚刚一直在Y旁边没法上论坛= ̄ω ̄=结果好像错过了很有趣的事情。
№149 ☆☆☆木登于××××留言☆☆☆

嗯让木登姑娘来打探很合适啊!对妹妹总会说真话的吧。
木登姑娘勇敢上吧!
№150 ☆☆☆地球就交给你了于××××留言☆☆☆

嗯好的,不过我要找个好的时机……等上到机场了我再问吧。
№151 ☆☆☆木登于××××留言☆☆☆

好的!姑娘加油!等你的好消息!!
№152 ☆☆☆= =于××××留言☆☆☆

啊,我们现在在机场…不过Y一直忙前忙后根本找不到机会跟他说话…领队真辛苦呢。
№153 ☆☆☆木登于××××留言☆☆☆

姑娘也不要着急哦!工作为重!我们可以长期作战!
№154 ☆☆☆= =于××××留言☆☆☆

嗯好吧,那我等到了出差地点再问好了。感觉他真的很忙呢。
№155 ☆☆☆木登于××××留言☆☆☆

Y先生感觉很负责任呢!忙前忙后真是辛苦。
№156 ☆☆☆= =于××××留言☆☆☆

我要登机啦!大家不要等了我们要坐很长时间的飞机!
№157 ☆☆☆幸运A于××××留言☆☆☆

下班回家了。
№158 ☆☆☆来看一眼这个帖于××××留言☆☆☆

同下班,话说楼主他们还没到吗?这快8个小时了吧?
№159 ☆☆☆楼主到底去哪了于××××留言☆☆☆

看这时间估计楼主他们不是去欧洲就是去美国,欧洲的可能性最大。
№160 ☆☆☆= =于××××留言☆☆☆

等楼主!这周就靠这个帖下饭了。
№161 ☆☆☆= =于××××留言☆☆☆

诶,这个帖子……………
№162 ☆☆☆灰月于××××留言☆☆☆

???楼上???
№163 ☆☆☆这种熟悉的开场白于××××留言☆☆☆

不会吧?又是熟人?
№164 ☆☆☆= =于××××留言☆☆☆

呃,我觉得这个帖子应该是讲我认识的人的……性格和缩写都对的上…Y应该是同公司的前辈,而且他今天确实和前面的木登前辈和真诚前辈一起出差了……
№165 ☆☆☆灰月于××××留言☆☆☆

天哪这个帖子有什么魔力怎么能吸引那么多的熟人!!什么运气啊!!!
№166 ☆☆☆= =于××××留言☆☆☆

所以楼主是幸运A吗23333333
№167 ☆☆☆= =于××××留言☆☆☆

小灰月正好现在楼主不在!你快来讲讲你家亲爱的Y前辈的故事!
№168 ☆☆☆终于有事干了于××××留言☆☆☆

呃,Y前辈吗…我也不太了解他。不过他确实是个非常温柔的人。我在之前的公司业绩很差,濒临被解雇。但是Y前辈告诉我当时所在的职位不适合我,劝我换一个职位。
然后我被解雇后也收留了我,一直都在工作上指点我,我非常感谢他。
№169 ☆☆☆灰月于××××留言☆☆☆

天……好治愈的前辈。
№170 ☆☆☆Y前辈嫁我于××××留言☆☆☆

这么温柔………………!现在能对后辈不但不打压还能培养的人不多了啊,Y前辈对小灰月真的很好诶。
我总觉得小灰月很软萌怎么办www
№171 ☆☆☆(ˉ﹃ˉ)于××××留言☆☆☆

哎对了,我可能知道H前辈为什么以为Y前辈是Omega……
№172 ☆☆☆灰月于××××留言☆☆☆

!!!真的吗!楼主讲的不清不楚我早就好奇死了!
№173 ☆☆☆小灰月来来来于××××留言☆☆☆

呃,我也不能确定。
Y前辈一直帮我们团队的Omega买Omega抑制剂。他说因为他以前不怎么露面,店员不会认出他,所以在他以前的公司,就是由他帮忙去买Omega抑制剂的。
而且好像因为他的弟弟就是个Omega,而且似乎以前还跟Omega朋友同居过,所以他一直以来都有随身携带Omega抑制剂的习惯。可能这挺让人误会的吧……
而且,他有一次跟我说过,他在买抑制剂的时候遇到了H前辈……
№174 ☆☆☆灰月于××××留言☆☆☆

我记得买Omega抑制剂是需要Omega身份证的吧?Y先生一个Alpha怎么买到的抑制剂……
№175 ☆☆☆= =于××××留言☆☆☆

诶…这个…我也不太清楚…
№176 ☆☆☆灰月于××××留言☆☆☆

Y先生真是一个神秘莫测的男人。
№177 ☆☆☆= =于××××留言☆☆☆

如果Y先生真的被H先生看到在买Omega抑制剂的话……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啊。
№178 ☆☆☆怪不得于××××留言☆☆☆

话说Y先生竟然随身携带Omega抑制剂??这年头还有这么绅士的Alpha??Omega如果自己不带抑制剂…招来了Alpha不是连法律都管不了吗。
我几乎能看见想要诱惑Y先生的Omega被抑制剂喷一脸的惨状了………………
№179 ☆☆☆= =于××××留言☆☆☆

上次确实有Y前辈的狂热粉丝冲进我们公司的休息室。不过没想到Y前辈一直在服用Alpha抑制剂,根本就没反应……
№180 ☆☆☆灰月于××××留言☆☆☆

上天这年头还有Alpha用抑制剂的?Alpha抑制剂的厂商基本都快倒闭了啊!
Y先生这种有便宜不占的行为…真是…太苏了啊!!!!!Y先生嫁我!!!!!!
№181 ☆☆☆〒_〒于××××留言☆☆☆

话说狂热粉丝?Y先生…真的是明星??
№182 ☆☆☆wait于××××留言☆☆☆

嘘,楼上,不要探究三次元哦。
№183 ☆☆☆= =于××××留言☆☆☆

啊抱歉抱歉!!万死不辞!我们继续讨论H先生和Y先生好了!
№184 ☆☆☆我是182楼于××××留言☆☆☆

话说……你们不觉得楼主他消失的有点久吗………………………
№185 ☆☆☆= =于××××留言☆☆☆

对啊,距他登机的时间…………………他已经可以坐飞机绕赤道一周了吧………
№186 ☆☆☆楼主被外星人带走了吗于××××留言☆☆☆

不会吧…难道……
№187 ☆☆☆空难?于××××留言☆☆☆

呸呸呸呸楼上不要瞎猜!可能飞机晚点了呢?可能楼主手机没电了呢?
№188 ☆☆☆= =于××××留言☆☆☆

………………………越想越害怕。
№189 ☆☆☆= =于××××留言☆☆☆

哎呀怕个什么我来帮你们喊人@幸运A @眼神真诚 @木登
不谢。
№190 ☆☆☆深藏功与名于××××留言☆☆☆

诶?可是,我收到Y前辈的报平安的短信了啊?他们应该已经到了?
№191 ☆☆☆灰月于××××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2 ☆☆☆眼神真诚于××××留言☆☆☆

真诚兄出现了!!!!!
№193 ☆☆☆担心死了于××××留言☆☆☆

真诚兄今天也帅气的像小鸟一样!
№194 ☆☆☆跑错片场于××××留言☆☆☆

真诚兄!楼主呢???
№195 ☆☆☆说好的到了就上论坛的于××××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用等他了他今天来不了了!!!现在那家伙还在酒店的床上爬不起来呢!
№196 ☆☆☆眼神真诚于××××留言☆☆☆

!?!这信息量?!为什么爬♂不♂起♂来?真诚兄你和他做♂运♂动了吗??
№197 ☆☆☆吓尿于××××留言☆☆☆

哎呀别乱猜!是那家伙竟然晕飞机!哈哈哈我这辈子从来没见过这么晕飞机的人!!据说他在去酒店的车上也一直在吐!哈哈哈估计他得明天才能好了!
№198 ☆☆☆眼神真诚于××××留言☆☆☆

总被真诚兄只说一半的话吓得不能自已…
话说楼主竟然晕机,究竟行不行!
弱爆了啊。
№199 ☆☆☆这到底是幸运A还是幸运E于××××留言☆☆☆


TBC

评论(29)
热度(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叁盖衣

成功跳出全职坑,这号就弃了吧。

© 叁盖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