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方|双花|伪林乐】连环错(15-18完结)
15.
凌晨五点左右,张佳乐莫名其妙地醒了。一醒来,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又涌入脑海,什么多角恋啊劈腿啊抢亲啊,他深切地觉得作为一个打游戏的还得经受如此舆论的摧残,真是全民丧失。不过好在官方媒体对于此事都很低调。

为什么很低调,叶修表示,他在把联盟主席气得吃了两次药之后,冯宪君答应把此事低调处置,不过得快点把这事处理了,不然荣耀联盟就要改名搞基联盟了,家长还会让小朋友们快乐地在游戏里玩耍吗。

不过记者同志们表示,其实他们低调不是因为联盟主席面子大,而是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叶秋先生,与他们进行了一段亲密而恳切的交谈,他们才背离了新闻自由的信念,闭上嘴学起了莫凡。

张佳乐躺在床上胡思乱想,突然又想起自己曾经是学中文的,在大学里还参加了一个什么诗社,似乎当时写诗写得不错,是个远近闻名的文艺青年,还在礼堂朗诵过。当时还没打职业,他和孙哲平只是面基过的网友,孙哲平在发现他的家离自己学校很近之后,就时不时跑过来见自己,那次在礼堂朗诵他也坐在台下听。

张佳乐还记得自己朗诵的是一首特别愚蠢的诗:“啊/人人都爱你杲日般的金/我却独爱那抹银/因着/那梦中垂下的流苏/在夜幕中闪烁着星辉/……”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首诗,荣耀大神就满足了自己的愿望,永远不让他摸到那金色的奖杯。

他最终还是起身了,决心先出门买个早点。不是他不想吃食堂,只是他不想再听到食堂大妈一脸八卦地问他到底选择林敬言还是孙哲平了。

他好累……


16.
拎着早点回到霸图俱乐部的门口,张佳乐看到了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但那个身影于他实在是太过熟悉。

“老孙?”他有些不可置信地喊了一句,然后就看到他的那位老朋友、老搭档,转过头来看自己,然后快步向自己走来。

“乐乐!”张佳乐感觉到,一双有力的手臂将他圈进孙哲平的怀里,他的这位老搭档的手虽然不能再打比赛了,但将自己紧紧地抱住依然绰绰有余。

这个拥抱令他有些窒息。

“等等,你怎么会在这里?”张佳乐的脑子里已经乱成一团,只是下意识地拽住孙哲平的衣摆。

“乐乐,你和林敬言在一起了吗。”孙哲平的声音很低沉,仿佛震到张佳乐的心里去,“你现在幸福吗?”

张佳乐才来得及张了张嘴,就被吻住了。

这是一个很温柔的吻,和孙哲平外表的傲气不符,和他狂剑士霸道的风格不符,这个吻里只能感受到淡淡的怜惜,仿佛张佳乐是什么脆弱又美好的东西,生来就是应当放在最柔软的天鹅绒上,被置于他这个骑士的保护之下。

一直以来就是这样,狂剑士卖着血扛着伤害,保护着那个美貌的弹药专家。

“即使你说你很幸福我也不会放弃,因为,你的幸福只能由我来给!”孙哲平的眼注视着张佳乐的,他与生俱来的那种霸气与傲气又一次展现了出来。

张佳乐不由看痴了,他上前一步环上孙哲平的腰,将脸埋入孙哲平的怀中,深深吸了一口气。他听到自己闷闷的声音。

“我玩了十年荣耀,认识了你十年,也爱了你十年。也只有你这个傻瓜,十年都没有发现。”


17.
在各种辗转之后,林敬言终于通过一个自称是叶修弟弟的青年得知了叶修的住处。

他很有礼貌地敲了门,在叶修喋喋不休的类似于这些小年轻自己感情问题傻傻分不清楚还来打扰他的退役生活真是太不可爱了之类的抱怨声中,一眼就瞧见了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方锐。

在看到方锐的那一刻,他突然释然了。他想,他终于明白了那种一直在困扰着自己的感情到底是什么。

会让自己彷徨、会让自己嫉妒、会让自己都不像自己,却又是如此欲罢不能的甜蜜。

不是爱又是什么。

他什么也没说,只是冲上去将那个心爱的人紧紧抱住。

心脏又开始了跳动,空气又开始流入了肺中,林敬言又活了过来,因为那个叫做方锐的人,将他心口的缺口填满,满满得几乎涨得发痛。

他不敢看方锐的脸,只是用颤抖的声音在方锐的耳边低语:“对不起,我爱你。”

然后他看见方锐懒洋洋地睁开眼睛,轻轻松松伸手拍了拍他的背:“好啦好啦,我猜到啦,就等你这句话了。

原谅你啦,我也爱你啊,那么就在一起吧。”


18.
一切都恢复了正常。兴欣的方锐队长回来了,看起来心情更好了,但也更加没有下限了。

霸图的队员们表示自家林大大和张佳乐大大最近身边粉红气氛浓厚,尤其是张佳乐,几乎可以看见他身上具现出的小粉花。

兴欣的队员们表示他们最近经常遭受到老队长叶修的骚扰,他没事就在兴欣俱乐部伤春悲秋:“唉,看着你们成双成对,我这孤家寡人啊……”然后每次都嗷嗷得被他们家弟弟叶秋拎着回家。

义斩几人表示,自从孙哲平抱得美人归后,他们在网游里的公会都和霸图结盟了。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霸图的阴谋,最终以霸图和兴欣义斩喜结连理作为结果。

腐女们表示,每天刷微博看林方和双花的互动,她们很幸福很幸福。

所有百花牌蜂蜜的公司表示,他们最近正在考虑找孙哲平和张佳乐代言新产品。

冯宪君表示,他终于出院了,希望联盟的年轻人们不要再折腾他这一身老骨头了。

总而言之,一切都HE喽。

END

无责任小番外:
那天,张佳乐找到孙哲平,他显得十分紧张和郑重:“老孙,其实我有一件事情,一直没有告诉你。”

孙哲平心情很好地搂着乐乐:“什么事情啊?乐乐。”

张佳乐十分难以启齿地开口了:“其实,我不叫张佳乐(le),我叫张佳乐(yue)……”

老孙:“……OTZ”

(好吧不要在意,忘了它吧,我只是在恶搞w)
(等等话说乐乐你不会真的叫月月吧…OTZ)

评论(4)
热度(9)

叁盖衣

成功跳出全职坑,这号就弃了吧。

© 叁盖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