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方|双花|伪林乐】连环错(11-14)
11.
“喂,你总不能在我家躲一辈子吧?”叶修看着半死不活的方锐,各种无奈。他招谁惹谁了,退役了还没个清净,这些后辈的感情问题干嘛要折腾到他这里来啊。

“你先让我静静,作为兴欣的队长,我总不能待在兴欣影响队员们的状态。”方锐坐在沙发上,虽然有些颓废,眼神却异常冷静。

“我需要好好想想,直觉告诉我,这件事情有些古怪。”方锐叹着气,他在猥琐之下的镇定渐渐体现了出来。虽然他那一刻简直晴天霹雳,不过事后再仔细想想,许多违和的细节又都浮上了水面。

“那好吧,反正一个人的饭我还是供得起的。”叶修觉得自己绝对是三从四德啊呸五讲四美三热爱的好队长啊,即使是退役了,依旧担负起了开解队员感情纠葛的艰巨任务。

叶修翻了几页论坛上那个现在热得发紫的帖子,发现现在已经开始从双花的崛起吵到了关于林方的破灭,方锐还真是躺着也中枪。

罢了,还是帮他们一把吧。


12.
叶修登上qq号,发现职业选手群里已经炸开了锅,一群八卦党恐怕亢奋得都没睡好觉。

此时正看见黄少天信誓旦旦地说:“我用叶修的内裤打赌!方锐现在正躲在厕所里哭!有没有人赌有没有人赌?要不然为什么方锐他现在还没有出现?兴欣的都出来,让我们看看你们队长怎么了!”

下面一堆唯恐天下不乱的在艾特兴欣的队员。还有人艾特叶修要求看内裤的。

确实,作为一向在qq群上比较活跃的方锐,他这一次异常的沉默。

看到竟然还有人艾特自己求内裤,叶修觉得这事得管管了,不然联盟的节操就要彻底掉没了。

他冒泡:“哟,挺热闹啊。”

然后炸出来一群拜大神的。

他继续敲字:“我赌方锐没在厕所,因为他在我家呢哈。”

“告诉林敬言,如果他不要的话就给我吧。”

抛出一个重磅炸弹,然后叶修就悠哉地下了线。

方锐,前辈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13.
林敬言接到了宋英奇的电话,宋英奇只是简洁地说:“叶修前辈说,如果前辈你不要方锐前辈,就给他。”

然后林敬言就拽着又开始对着百花牌蜂蜜发呆的张佳乐撒腿就从超市跑回了俱乐部。

他详细地问清了事情的经过,又查看了职业群的聊天记录,平静地关上了电脑。

他觉得,似乎有什么事情搞错了,结果就一错再错。

看叶修的语气,似乎一切都是一场误会。那么一切的根源,就在于自己了。

他现在,也许应该挽救自己的错误。


14.
张佳乐正在职业群潜水呢,说真的在他的见证下,完全领略了老林情路的坎坷,所以在老林火急火燎请假订机票的时候,他只是嚎了一嗓子:“老林去H市高铁更快啊!”然后就看着老林踏上了千里追爱的旅程。

张佳乐看着职业群里已经沸腾了,黄少天不停地叫唤着世风日下啊趁虚而入啊,反正这家伙就是和叶修对着干。然后就是联盟里的几个妹子在争执不休各种CP,每当这时张佳乐都对这世间女子产生了深深的绝望。

但是他此时,最忧心的,还是孙哲平。

他尝试给孙哲平打电话,可是电话关机,在qq上发信息,也没有回应。

他觉得这下惨了,难道要为了好哥们的爱情把自己的爱情搭进去?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29)

叁盖衣

成功跳出全职坑,这号就弃了吧。

© 叁盖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