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方|双花|伪林乐】连环错(7-10)
7.
张佳乐抱着电脑刷帖子,看着论坛上一群莫名其妙的妹子统统尖叫着“天呐好唯美!林乐王道!”他就觉得他那忧郁的气质差点升级成悲凉的气质。

不过想到林敬言此时更加地焦头烂额,他又觉得心里有些平衡了,仿佛自虐般地继续刷论坛。


8.
滚滚:
天呐我看到了什么?!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吗?这是什么状况什么状况什么状况?老孙怎么办???方锐大大怎么办???

兰花花:
楼上淡定啊,就是这个状况,有图有真相,原来林乐不只是我们的yy…

乐乐520:
QAQ天呐我们的霸图之花!乐乐你被林敬言大灰狼拐走了么!亲都亲了!有没有被吃掉啊可恶!

兰花花:
亲都亲了…当天晚上肯定睡得同一个酒店…啧啧,孤男寡男,干柴烈火…

霸图粉999:
混蛋啊!林敬言你出来XX路来和弟兄们真人PK!乐乐是大家的!你竟敢……可恶可恶可恶!你最近出门小心点,敢打我们霸图之花的主意…哼哼…

一衣带水:
呃,大家都先别激动啊,我鉴定这可能是PS图,你们看乐乐左脸的阴影,有点奇怪啊。

技术宅:
楼上,我用Q大计算机系的名声发誓,这图是真的。

心碎了:
这图应该是真的虽然我不想承认…呜呜呜我暗恋老林二十年啊…

蝴蝶:
楼上别逗了,二十年前有你么。

棒棒糖:
楼上别歪楼啊,不过我真的被吓到了,这图什么情况?公开出柜?

芳草凄凄:
这种事情会不会对他们的职业生涯有影响?还有,LZ是偷拍的吧?这构成侵犯肖像权了吧?

滚滚:
排楼上,LZ你和两位大大交流过吗?他们有什么态度?

林乐王道:
啊对啊,这件事情会不会对他们造成不好的影响?

乐乐520:
可是我看乐乐好像很幸福啊QvQ…老林那么温柔的人应该会好好保护乐乐的吧。祝福他们,希望联盟不要严肃处置啊…

棒棒糖:
联盟年轻人比较多应该能够接受吧?希望媒体们宽容些吧。

心碎了:
等等你们怎么都默认他们是一对了…可能只是个误会呢?

滚滚:
噗楼上不要再自欺欺人啦虽然你暗恋老林二十年w亲都亲了说没在一起谁信~

蝴蝶:
天呐这是基佬统治荣耀的节奏么!

兰花花:
大家…你们看林大大的微博了么…上链接…
可恶啊!攻太渣!


9.
看到这里,张佳乐连忙点开链接,看到了老林在微博上的回应。

“那张照片只是拍摄角度的原因显得暧昧,我和我的队友张佳乐没有任何超出友情的关系,希望大家不要再问了。”

张佳乐看了,意识到这就是老林的解决方案,连忙转发。

“就是老林说得这样咯,大家不要再问了。^_^”

转发完了,他觉得这事可以告一个段落了,于是踏实地关上了电脑。

他完全不知道论坛上又掀起了怎样的腥风血雨。


10.
心碎了:
老林他…否认了…

兰花花:
可是那张图绝对是真的!吃了不认啊林大大竟然!攻太渣啊!求换攻啊!

棒棒糖:
是由于害怕媒体的压力?毕竟TXL不被主流认同…可是这样乐乐有多伤心你知道嘛林大大!TAT

兰花花:
大家快看乐乐做出回应了,放链接。

滚滚:
让我们不要再问了…可是那个笑脸怎么看怎么勉强啦!

乐乐520:
天呐我们乐乐一定心都碎了!老林竟然吃完了不认,这是何等的渣啊!乐乐快点抛弃那个渣攻投入我的怀抱!

滚滚:
乐乐快点抛弃那个渣攻投入我的怀抱!

兰花花:
乐乐快点抛弃那个渣攻投入我的怀抱!

棒棒糖:
乐乐快点抛弃那个渣攻投入我的怀抱!

林乐王道:
乐乐快点抛弃那个渣攻投入我的怀抱!我已经不相信爱情了呜呜,今天回家就改ID。

乐乐后援团01:
乐乐快点抛弃那个渣攻投入我的怀抱!

乐乐后援团02:
乐乐快点抛弃那个渣攻投入我的怀抱!

乐乐后援团03:
乐乐快点抛弃那个渣攻投入我的怀抱!

孙哲平:
乐乐快点抛弃那个渣攻投入我的怀抱!

芳草凄凄:
乐乐快点抛弃那个渣……等等!!刚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棒棒糖:
孙哲平大大?!!!!??

兰花花:
我查了资料!!有官方认证的!!真的是孙哲平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合影!!

双花血景:
一直在悲痛地潜水…我看到了什么!!这是双花党的救赎么!孙大大是来抢亲的么!求孙大大给乐乐幸福啊OTZ

蝴蝶:
越来越乱了这关系…

乐乐520:
我就知道还是孙大大可靠啊!!乐乐你看到了吗!孙大大的怀抱为你打开啊!抛弃那个渣攻吧!

林乐王道:
我又相信爱情了…_(:3」∠)_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3)

叁盖衣

成功跳出全职坑,这号就弃了吧。

© 叁盖衣 / Powered by LOFTER